[摘要] 今天下午,青岛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兵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网谈直播室,围绕“民生财政”主题和网民在线交流。其中,棚改工作财政资金支持受到网友热切关注。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刘倩倩 宁冠宇)今天下午,青岛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兵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网谈直播室,围绕“民生财政”主题和网民在线交流。其中,棚改工作财政资金支持受到网友热切关注。

今年棚改项目,财政具体如何支持?李红兵回复,根据两级政府的职责划分,棚户区改造的实施主体和责任主体是区(市)政府,想方设法筹集棚改资金也是以区(市)政府为主;市级每年安排补助资金支持市内三区的棚改工作,自2013年以来累计已经投入数百亿元。今年,市财政计划安排约33亿元支持市内三区棚改工作,帮助区政府化解棚改债务。

此外,针对网友关注的市南区棚改工作,李红兵回复,自2013年棚改工作开展以来,市财政通过各种渠道积极筹集资金,累计已帮助市南区提供了60多亿元资金支持,有力推动了市南区列入国家改造计划的棚改项目顺利开展;今年市财政还计划安排约4.8亿元支持市南区化解棚改债务。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