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月30日,泊里镇魏家滩村、代家庄村安置楼房回迁抓阄选房工作顺利完成。两个村的“小伙伴”们乔迁新居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4月30日,泊里镇魏家滩村、代家庄村安置楼房回迁抓阄选房工作顺利完成。两个村的“小伙伴”们乔迁新居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选房工作,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居委会成员、发展保障中心、规建办、各村“两委”会成员、村庄搬迁安置质量监督小组成员、村民代表的见证下,经现场电脑随机摇号产生了村庄房源分配顺序。山东信公律师事务所进行了现场公证。

在指定时间内,各村庄所有被拆迁居民须按照各产品(多层或小高层)下各面积到场领取分产品、分面积“抓阄顺序号” (该“抓阄顺序号”是在被拆迁居民“门牌号”排序基础上产生且已经公示的顺序)。被拆迁居民根据分产品、分面积“抓阄顺序号”进行抓阄,抓阄抓取的号码即为各被拆迁居民分产品、分面积的“选房顺序号”。各村庄所有被拆迁居民在抓阄当天,根据抓取的“选房顺序号”领取分产品、分面积《选房顺序号确认单》。被拆迁居民将根据分产品、分面积《选房顺序号确认单》的顺序进行选房。

据了解,代家庄村和魏家滩村于2017年4月拆迁,将回迁至港城文苑小区。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回迁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整个选房工作顺畅平稳。

来源:半岛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