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建筑工务中心组织建设的全区6所中小学校操场改造工程顺利开工建设。该工程总投资3095万元,建设内容主要为嘉陵江路第一小学、香江路第三小学、黄岛区博文中学、黄岛区第三实验小学、新世纪小学、薛家岛小学6所中小学校的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地的拆除和新建。

近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建筑工务中心组织建设的全区6所中小学校操场改造工程顺利开工建设。该工程总投资3095万元,建设内容主要为嘉陵江路第一小学、香江路第三小学、黄岛区博文中学、黄岛区第三实验小学、新世纪小学、薛家岛小学6所中小学校的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地的拆除和新建。

该项目区域跨度大、工期紧、任务重,为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区建筑工务中心不等不靠、提前介入,会同教体局对6所学校进行现场勘查,详细统计工程量,并同步推进施工图设计、初设概算编制及审批工作,因各学校操场现状面层破损程度不同、基层破损情况不明,需改造内容细碎复杂,建筑工务中心组织设计单位与教体局、发改局及相关学校进行多轮方案沟通,反复商榷,逐项明确改造内容和改造方案,比原计划提前2个月开工建设。

据悉,施工过程中区建筑工务中心将加强工程管理调度,倒排工期,严格质量、安全、进度管控,确保工程质量,让学校满意、让家长放心。项目完工后将改善所在学校操场及体育运动场地环境,改善师生教学生活条件。

嘉陵江路第一小学

香江路第三小学

薛家岛小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