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不动产权证关系到市民落户、入学、社保等多项民生实事,因此备受市民关注。5月12日,市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新学做客《行风在线》时,有市民反映,泰山路99号一直都没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有无确切时间。

不动产权证关系到市民落户、入学、社保等多项民生实事,因此备受市民关注。5月12日,市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新学做客《行风在线》时,有市民反映,泰山路99号一直都没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有无确切时间。

刘新学答复,造成不动产权证办理的原因很多,涉及规划问题和验收手续等因素,市北区坚持一事一议,先易后难的原则,近年来为市民总共解决了20000多户的房产证办理问题。今年再解决5500户居民的办证难题。

其中,华光侨馨苑、宜昌家园、十五大街A3区正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涉及居民近1500户,预计第三季度可办理不动产权证;观象山庄、御苑山水、杨家群丽景苑、大山宝城、天怡景园C区正在进行相关验收材料的报件工作,涉及居民近4000户,计划于12月前完成相关手续。

来源:青岛新闻网

编辑:金喜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