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介绍,城阳区瑞阳路西临青新高速,南起正阳中路,跨越虹子河向东至204国道,道路全长约2.4公里,通车至今已有十几年。瑞阳路道路规划为城市次干道,双向六车道,整治前道路中央为交通护栏,开口多且无信号灯控制,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据介绍,城阳区瑞阳路西临青新高速,南起正阳中路,跨越虹子河向东至204国道,道路全长约2.4公里,通车至今已有十几年。瑞阳路道路规划为城市次干道,双向六车道,整治前道路中央为交通护栏,开口多且无信号灯控制,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规范车辆行驶同时提升道路景观效果,街道对该段道路进行整治改造,道路增设中央分隔带。

根据城市道路交通组织设计规范,为确保出入行人和车辆的安全,并减少对路段交通流的影响,道路沿线出入口应保持适当间距,开口不应设置在交又口范围内,且开口之间距离不应小于150m。目前街道已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计划于6月底前瑞阳路完工并开通各出入口。(记者 郭振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