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教育配套事关每位家庭,6月22日,位于西海岸的青科华顶山路幼儿园10月启用;五台山路小学今年预计启用招生;另外,还在孟家庄社区周边规划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教育配套事关每位家庭,6月22日,位于西海岸的青科华顶山路幼儿园10月启用;五台山路小学今年预计启用招生;另外,还在孟家庄社区周边规划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安子第四幼儿园,就是海尔山海湾农贸市场这里的幼儿园,今年3月封顶,请问今年秋天能招生吗?”近日,有市民咨询说。

6月22日,经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落实调查:西海岸新区海尔山海湾小区旁边新建的青科华顶山路幼儿园,拟于2020年10月左右启用,请家长及时关注幼儿园招生简章。

另外,五台山路小学今年预计启用招生,招生范围目前正在调研中,并将在西海岸新区今年的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正式开始前向社会公布。

有业主咨询金地自在城东侧规划的小学什么时候开始建设,对此,经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调查:该区域规划小学暂未列入建设计划,将根据当地居民子女入学需求和教育实际适时建设,在孟家庄社区周边规划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

来源:大众网、半岛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