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20-6.26期间,公积金、拍地、新商业入青等都收获较高热度。可以发现热度较高的事件都与购房、置业密切相关。

6.20-6.26期间,公积金、拍地、新商业入青等都收获较高热度。可以发现热度较高的事件都与购房、置业密切相关。

青岛调整2020年住房公积金缴存额度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国家部委有关文件及我市有关规定,自2020年7月1日起,全面调整青岛市2020年住房公积金缴存额,将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由2018年职工月平均工资调整为2019年职工月平均工资。

综合梳理可以发现,与事件紧密相关的“住房公积金”“缴存”等关键词获取了较高热度,其他关键词如“调整”等也与事件直接联系。

山东"第一高"再次刷新

随着369米的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全球发布“邀请函”,山东的第一高再次刷新了天际线,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取代济南汉峪金谷成为山东省第一高楼。

这期间“济南”“青岛”“山东”等地域关键词获取了较高热度,“海天中心”“写字楼”等其他关键词也点明主题,将山东"第一高"再次刷新这一话题充分展示。

保利包揽市北宜昌路31号商住地块

市北宜昌路31号两宗商住地块上市拍卖,最终,青岛广臻置业有限公司(保利)以36亿的总价成功拿地,成交楼板价9200元/㎡。

“宜昌路31号”“地块”“宜昌路”“规划”等词获取热度较高。“建筑密度”“容积率”“建面”等与规划相关词汇获得的热度紧随其后。

"王府井"要来青岛了!

6月23日,莱西市与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网上签约仪式在莱西与北京两地同时进行,标志着双方将在莱西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管理等领域深入展开合作。

“王府井”即将入驻莱西,将把莱西市作为华东地区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并打造胶东半岛首个互动主题“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提供购物平台与生活消费平台。

综合来看,关键词云与本话题紧密关联,“王府井”“购物中心”“商业地产”等关键词热度较高。

青岛将引导“交房即可办证”写入房屋买卖合同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日出台《“交房即可办证”便民服务工作意见(试行)》,从完善合同、优化程序、规范流程、协同配合等四个方面进行规范。

《意见》提到,完善新建房屋买卖合同(包括预售、现售房屋买卖合同)内容,将物业交付、业主共有部位设施设备交付作为合同条款予以明确;将“交房即可办证”作为推广选择性条款写入买卖合同,倡导开发企业与购房人协商选择使用,逐步引导实现新建房屋“交房即可办证”,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 

与事件紧密相关的“交房”“不动产登记”等关键词获取了较高热度,其他关键词如“企业”“新建房屋”“企业”等也与事件直接联系。

注:本数据基于青岛新闻网舆情监测系统,由青岛新闻网房产综合整理。因系统算力和关键词设置,数据的绝对值可能会受影响,抖音、快手未被纳入统计范围。

【相关阅读】

崂山翡翠云城新品首开劲销 紧急再推13#景观楼座

崂山区·浮山后·远洋万和公馆开盘 38000元/㎡起

华新园东宸府营销中心6.27开放 改善大作7月首开

李沧越秀天悦海湾洋房加推 115㎡三居均价22900/㎡

高新区上新!中欧国际城推89㎡/碧桂园小高均15200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