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从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建设现场传来新消息,目前学校多栋建筑主体完工,全面进入精装阶段。

学校建设现场。

青岛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从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建设现场传来新消息,目前学校多栋建筑主体完工,全面进入精装阶段。

为确保工期、准时开学,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城阳区人民政府、绿地集团,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等单位领导轮番到施工现场指导督促。

目前,工程全面进入24小时施工阶段,各施工建设单位实行“人员休息,机器不休息”轮班制度,在抓进度、保工期的“会战”中,学校的教室、宿舍、食堂、操场、道路、水电、绿化亮化工程协调配合,统筹推进,施工现场灯火通明,机器轰鸣。

在各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拥有了新的面貌,从蓝图到现实,从泥泞到成型,学校轮廓愈发清晰,愈发精致。

目前,学校体育馆主体施工完成,外立面施工基本完成,室内精装修进行中。

食堂主体施工完毕,室内精装基本完成,细节处理中。

初高中部硬装完成,室内精装修基本完成,室外走廊地胶铺设中。

男女宿舍楼精装已基本完成,等待清洁整理后床位桌椅等进场。

教学区景观绿化进行中。

电教室硬装完成,等待软装音箱舞台进入。

体育场人工草皮及塑胶跑道铺设进行中(1:1足球场大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