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西海岸政务网发布了前湾港路北、山海路东影视、教育、餐饮项目规划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示,该项目规划将建城一处融合了商业、商务办公(艺术传媒)的综合体。

日前,西海岸政务网发布了前湾港路北、山海路东影视、教育、餐饮项目规划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示,该项目规划将建城一处融合了商业、商务办公(艺术传媒)的综合体。因为选址正好毗邻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未来将形成一处环境优越,山海相得益彰的观光、餐饮一套龙服务商业体。





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单位:青岛招金元亨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前湾港路北山海路东影视、教育、餐饮项目

建设地点:前湾港路北山海路东

设计单位:青岛市民用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公告阶段:规划建筑方案

规划内容:项目用地面积为500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5775.23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49320.3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为29040.10平方米,商务(艺术传媒)建筑面积为19821.32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公厕建筑面积为458.8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26454.93平方米(商业面积为748.70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为25706.23)。项目容积率为1.0,建筑密度为30%,绿地率为25.12%。

项目规划有停车位891个,其中地下停车位802个,地上停车位89个。

据悉该项目选址所在地块目前为净地。总用地面积50069㎡(合75亩);商业艺术传媒用地占地上面积比列为6:4;规划建筑控制高度≤60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