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日前从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悉,随着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的建设,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为内核形成的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加速崛起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日前从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悉,随着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的建设,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为内核形成的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加速崛起,正逐渐成为胶东经济圈的发展引擎、对外开放的新高地。

记者近日在青岛空港综合保税区服务中心施工现场看到,四栋主体建筑已经封顶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装修完成后将为海关大楼、综保区管委会、入园企业及金融机构等提供办公场所和配套服务。

据了解,目前,综保区内共有项目14个,占地面积1167亩,总投资107.3亿元,涵盖航空物流、航空培训、高端制造、跨境电商等产业,其中已开工在建项目6个,包括综保服务中心项目、查验区项目、宇培电商冷链、汇通丰源冷链物流、成龙国际仓储物流和航空港供应链物流等,全力打造以现代物流、航空工业、高科技制造等为主导产业的多元综合型空港经济,加快产业要素向临空经济区聚集,助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成世界一流智慧航空城。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