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位于崂山区金家岭区域的青岛和达总部办公楼项目于近日完成招标,该项目被中建八局竞标成功。项目将以202米的高度刷新金家岭第一高度(目前是青岛啤酒城,201.8米高)。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杨继波)崂山金家岭第一高度将被刷新!记者从中建八局获悉,近日,位于崂山区金家岭区域的青岛和达总部办公楼项目于近日完成招标,该项目被中建八局竞标成功。项目将以202米的高度刷新金家岭第一高度(目前是青岛啤酒城,201.8米高),打造金家岭区域性地标建筑。

项目位于崂山区,规划用地东起至秦岭路,西至赤岭路,北至梅岭东路,南侧毗邻海韵东方大厦,拟建物位于现韩中商务酒店院内,交通较为便利。据了解,拟建场区现已基本完成原有建筑物拆除、场地清理施工。

据悉,青岛和达总部办公楼项目由主塔楼及附属裙房、地下车库构成,总建筑面积超1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43层,地下4层,总高度202米,拟建1栋甲级写字楼,周边高楼云集,并配套地铁2号线和地铁11号线,建成后将为青岛“曼哈顿”再添一座城市新地标。

在设计理念方面,强调将企业文化理念和地域特色通过设计语言深入表达,将自己融于周边城市,和谐映衬,成为道路景观交汇的中心,创造彰显企业文化开放汇聚的城市客厅,与城与海交融的中心,象征共达美好的企业愿景。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