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19日,青岛工人温泉疗养院项目一期施工、监理启动招投标,该项目位于蓝色硅谷温泉一路62号,项目总投资额8亿元,总建筑面积34007.5平方米

10月19日,青岛工人温泉疗养院项目一期施工、监理启动招投标,该项目位于蓝色硅谷温泉一路62号,项目总投资额8亿元,总建筑面积34007.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7124.0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16883.44平方米,包含4#、10#及地下车库,包括:土建安装、室外景观及配套管网、精装修工程等。

据介绍,目前,即墨正在大力推进中国温泉小镇建设,打造国内重要的康养休闲目的地。青岛工人温泉疗养院始建于1956年,作为中国海洋温泉小镇重点项目之一,该疗养院启动升级改造,整合现有资源,规划布局“疗养、休养、医养结合、健康管理”四大板块,改造提升1.3万平方米的疗养接待中心、办公楼和周边景观,新建9万平方米的健康管理中心和疗养公寓,打造国内闻名、品质优良、全民共享的健康疗养基地。项目改造完成后,将全面提升中国温泉小镇区域休闲康养的服务能力和品质。(记者郭振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