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日上午,随着一榀重达37吨的钢箱梁缓缓落到预定位置,中铁十局青岛公司圆满完成青岛新机场高速连接线跨黑龙江路钢构桥最后一块“拼图”顺利合拢。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20日讯 20日上午,随着一榀重达37吨的钢箱梁缓缓落到预定位置,中铁十局青岛公司圆满完成青岛新机场高速连接线跨黑龙江路钢构桥最后一块“拼图”顺利合拢。该桥为蝴蝶型设计,建成后将成为一座地标建筑。

blob.png

中铁十局青岛公司承建的青岛新机场高速连接线跨黑龙江路钢构桥工程,位于繁忙主干线黑龙江中路与仙山东路交汇处,分为跨黑龙江路连续钢箱梁及其上蝴蝶装饰拱钢结构,主线桥重达3800吨,为全线“卡脖子”工程之一。

blob.png

为顺利拿下这一控制性节点工程,对冲近期疫情影响,同时保证当地居民的平安出行,项目部对施工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多次研究讨论施工方案,以天为量倒排工期,增加施工人员、机械班次配置,加强现场盯控;同时,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对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全员进行核酸检测排查,加强个人防护监督,实行封闭式管理,有效保证了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周建亮通讯员郑世平孟益之)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