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一条抖音视频刷爆了朋友圈:一小伙买房交了定金却不给退,于是发抖音求助。

一条抖音视频刷爆了朋友圈:一小伙买房交了定金却不给退,于是发抖音求助。

这条抖音视频,评论13000多条,不是支招退定金,齐刷刷的都是劝小伙千万不要退定金,咬咬牙也得把房买了,不然过几年一定会后悔!甚至,还有很多想买房的网友说让把房子卖给自己。

不少朋友都是以亲身经历为证,劝小伙果断把房买下来:

两年前付了订金想买套房,后来不想买了,就想让他退订金。刚开始不给退,后来给了销售两千块钱,结果订金给我了。今年那套房涨了三十万。我真的恨死那个销售了!

我买房时交了1万定金,当时7800一平,感觉不太满意想退,吵了一架也没退成,最后咬牙买了,现在13000,学区房,有时候坏事可能是好事。

兄弟,别退了,不退后悔三天,退了后悔三十年。

在我买得起房的时候我买了一辆车,你懂我现在的感受吧?当初6000多,现在已经2万3了,就在南宁。


小伙子想退了定金,等等再买。只是买房不怕早,就怕再等等!就怕等到全款变首付,首付变车库。趁房价现在还算稳定,咬咬牙给自己买套房!

买不了大,就买小;买不了小,就买远;先上车再选座。不管是奥拓还是奥迪,车上的视野和角度是走路永远看不到的,再慢的车也比走路提前到达终点。

被销售人员劝着买了房的人,回过头再看都是感谢他们的。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