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买房时说好了一楼带院,可交付的时候,院子却变成了绿化带,2018年5月份,青岛市民刘先生在平度青岛路的天福现河一号,买了一套住房,当初他选择的是一楼的房子,因为销售承诺房子前后带院

买房时说好了一楼带院,可交付的时候院子却变成了绿化带!

2018年5月份青岛市民刘先生在平度青岛路的天福现河一号买了一套住房,当初他选择的是一楼的房子,因为销售承诺房子前后带院。

为了买这处带院的房子刘先生可谓是花了高价,因为一楼要比其他楼层价格贵出不少!

刘先生是和青岛兰庭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的青岛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同中写明每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单价是8058.76元,剩余的钱刘先生说是通过销售给了开发商。

直到2019年年底交房,说好的院子没能兑现,所以刘先生一直没有收房。刘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了他买的楼座门前,在他买的102户前后各有一处绿地,其中栽了不少绿植,难道这就是刘先生家的院子?

青岛兰庭置业有限公司方面表示,刘先生买的一楼确实有个院,但是这个院跟传统意义上的院子有点区别,他们指的院子其实就是房屋前后的一块绿地。

开发商的工作人员表示,当初刘先生买的一楼只比其他楼层贵了几百元,因为这些绿地并没有规划在一楼的范围内,所以一楼业主是没有院子所属权的,只有部分区域的使用权。

事情好像不太对,刘先生买房明明是一万元的单价啊?

在查看了刘先生的合同后开发商表示,跟刘先生类似遭遇的可不止一户,难不成销售人员把这些钱私吞了?

随后,记者来到了平度市公安局泰山路派出所进行求证,办案民警表示此事他们已经介入,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