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26日,市北区物业行业“最美小区”与“最美物业人”拍客大赛启动仪式暨首期拍客培训活动在市北区城管局五楼会议室举行。

根据《山东省物业行业“品牌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建设和市住建局相关工作要求,为充分展示市北物业管理行业、市北物业人积极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11月26日,市北区物业行业“最美小区”与“最美物业人”拍客大赛启动仪式暨首期拍客培训活动在市北区城管局五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拍客大赛启动、培训活动由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市北区物业管理协会、市北区物业工会联合会联合主办,青岛新闻网给予了大力支持。市北区物业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北区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李健同志,市北区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孙清华同志及各相关物业服务企业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青岛新闻网李雅男主编向参会人员就短视频拍摄进、编辑行了培训;亚瑟文化李紫滢经理对拍客大赛参赛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活动深入发动物业服务企业和从事物业管理的一线员工的广泛参与,提高全区物业人的思想觉悟,促进物业企业的健康发展,真正把市北最美的小区、最美的物业人推荐出来,让“市北物业千万家,真诚温暖你我他”的物业服务品牌深入全区居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