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此次阳光发布活动还设置了区属国企服务区,将在现场为市民进行共有产权人才政策解读,现场办理人才购买共有产权住房协议等相关服务。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11日讯 截至2020年12月10日,城阳区共有产权住房在售房源13926套,分布区域为8个街道72个项目。其中流亭街道2248套、城阳街道2759套、夏庄街道2800套、惜福镇街道1304套、棘洪滩街道1455套、上马街道1764套、河套街道884套、红岛街道712套。

为进一步推进城阳区人才共有产权住房政策落地,更好地促进人才共有产权住房销售,由区住房城市建设管理局主办的城阳区人才共有产权房源阳光发布会展活动今日起在青特万达广场举行。

此次阳光发布会展活动吸引了青特、万科、龙湖、融创、保利、天一、和达、银盛泰、星河湾、鑫江、金秋、鲁昊、卓越等近40家实力房企参加。各大房企在房源促销、项目宣传等方面下足了功夫,届时将携各自精品项目和人才共有产权房源亮相。购房者可以在发布活动上一站式了解各楼盘情况,现场咨询、购房。

为解答市民关心的相关购房问题,此次阳光发布活动还设置了区属国企服务区,将在现场为市民进行共有产权人才政策解读,现场办理人才购买共有产权住房协议等相关服务。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