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和达龙润路住宅楼建设工程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6月5日讯近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和达龙润路住宅楼建设工程规划方案批前公示》,项目位于城阳区上马街道正阳西路南,龙翔路西,将建设住宅及配套商业。

此次规划方案变更内容主要涉及和达龙润路住宅楼建设项目(4#-7#、 12#- 15#、19#、20#楼)及地下车库,需增设养老服务用房,不少于20平方米/100户。具体变更内容如下:19#楼首层住宅变更为养老服务用房,面积347.4平方米;增加4#楼底商面积23.24平方米。

规划变更后,项目用地面积762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6097.3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90575平方米,包括住宅、人才公寓、商业以及配套服务设施。较原规划方案相比,新的规划住宅面积减少了370.64平方米,但商业面积增加了23.24平方米,配套服务设施增加了347.4平方米。调整后,住宅户数为1737户,可容纳5565人,比以前规划分别减少4户、13人。

一同公示的还有《蔚蓝创新天地4B地块规划变更批前公示》,项目位于城阳区荟城路506号。根据规划设计条件要求,4B地块需配建配套用房:室内健身场地325平方米、社区居委会60.70平方米、社区警务室30.30平方米。拟配建位置如下:方案一为配套用房位于项目东北角49#楼二层;方案二为配套用房位于项目南侧59#楼一、二层。(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王冰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