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青岛市李沧区十梅庵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批成果)。

近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青岛市李沧区十梅庵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批成果)。这是继去年7月份批前公示后,该片区已批复的最终规划。据了解,十梅庵片区范围北至规划瑞金路,东至文昌路-李沧区与城阳区的区界--十梅庵路--虎山路,西至重庆路,南至规划唐山路。规划用地面积645公顷,未来将打造集居住生活与新兴产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产城融合区

据悉,该片区处在胶州湾科创新城(辖楼山片区、兴城路街道等)和后流亭机场商务区(辖流亭片区)的缓冲地带,东接科创新城,北接交通商务区,发展前景广阔。批复的十梅庵控制规划土地利用性质终于明确,我们一起来看。

在十梅庵路南侧,梅庵新居西侧处规划一所初中,北侧紧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在人才公寓东侧规划新建一所高中。还标出了大枣园、弘德学校,扩建27中等。

在规划初中的北面,设置一座区级文化中心,占地约2.25公顷。

在区级文化中心北面,规划了一处区级体育中心,占地3.8公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