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产权交易所发布公告,青岛双星挂牌拟转让青岛星海伟建置业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底价1926万元,保证金1926万,信息披露起止日期:2021-10-15至 2021-11-11。

近日,青岛产权交易所发布公告,青岛双星挂牌拟转让青岛星海伟建置业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底价1926万元,保证金1926万,信息披露起止日期:2021-10-15至 2021-11-11。

根据青岛锐理统计,青岛星海伟建置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份通过土拍竞得黄岛区泊里三路北、红石路东两宗地块,开发有港城星海府项目。

标地企业的股权占比为青岛双星营销有限公司占比51%,青岛伟建滨海置业有限公司占比49%。根据公布的企业财务报表,截至2021年9月30日,资产总额46954.85万元,负债总额47523.03万元,所有者权益-568.17万元。

与转让相关的其他条件:

1、意向受让方在报名前需认真审阅公示信息及转让方提供的股权转让合同格式文本,一旦意向受让方报名后,视为认可该股权转让合同格式文本。

2、意向受让方在确定受让方资格后三个工作日(如网络竞价日为周五,则合同签署日期为网络竞价日的后两天内完成)按照上述合同文本与转让方签署股权转让合同,若未能按期签署股权转让合同,将全额扣除保证金。

3、价款的支付方式按照一次性付款的方式进行,意向受让方应在成功确定受让资格后三个工作日内向转让方支付全额股权受让款。受让方在支付受让款后,受让方同意在产交所出具交易凭证后一个工作日内由产交所将款项支付给转让方。

4、在受让方支付完毕转让价款后方可办理相关产权登记手续。

5、本项目交易保证金设定为交易底价,受让方在公告截止日下午4点前交纳保证金。

2020年4月1日,泊里镇区域2宗地被青岛星海伟建置业有限公司(双星&伟建滨海)0.88亿元竞得,最高成交楼板价1038元/㎡,总建面8.54万㎡,商住比为3:7,命名为港城星海府。目前项目已经开盘,主力户型为82平-130平2居-4居,均价7600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