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投资管理,中铁十二局集团青岛地铁四号线01工区项目部承建施工的四号线第一个矿山法暗挖施工的起人区间顺利通过验收,成为地铁四号线首家通过验收的大断面暗挖区间。

12月2日,青岛地铁四号线再传喜讯,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投资管理,中铁十二局集团青岛地铁四号线01工区项目部承建施工的四号线第一个矿山法暗挖施工的起人区间,在青岛市市政公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监督下,通过建设、监理、勘察、设计、第三方检测、监测、测量等多家单位验收,得到验收组人员的充分肯定,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成为地铁四号线首家通过验收的大断面暗挖区间。

施工技术人员介绍,起人区间(起点~人民会堂站折返线区间)位于市南区金口二路正下方,全长302.95米,单洞四线结构,暗挖矿山法施工。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组成的验收组,分为合同商务组、内业资料组及土建组对合同执行情况、设计及变更文件、质量控制文件、工程竣工文件及现场实体观感、功能等进行全面核查,一致认定起人区间土建合同任务已按质按量完成,过程质量控制资料齐全完整,工程实体内实外美,达到单位工程验收条件,评定验收通过。

接下来,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精心组织,不辜负各方的信任和支持,高质量完成后续工程竣工验收,助力青岛地铁四号线如期、顺利开通运营,为青岛市大交通建设贡献力量!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通讯员 刘倩倩 魏永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