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联东U谷·青岛流亭生态智造港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发布,该项目将建设成为集智能制造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产业园。

1月27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联东U谷·青岛流亭生态智造港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将建设成为集智能制造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产业园。

联东U谷·青岛流亭生态智造港项目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月河路以北、瑞德路以西,项目由青岛夏家庄工贸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52576㎡,规划总建面163474.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1074.7㎡、地下建筑面积22440㎡,规划停车位850个。

园区未来将打造集智能制造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产业园。项目规划由横纵双向景观主轴组织空间布局,沿月河路与西侧规划路打造高低起伏的城市天际线,南侧临月河路营造出开阔的景观光差,为城市提供良好的景观界面及后动空间,园区内部打造疏密有致的共享花园,加强名优企业聚集,树立高品质高园区的品牌力。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