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2012年6月16日-6月23日青岛市新房共成交1895套,新房成交面积187860.6平方米,环比前一周新房成交量上涨了16.3%。其中新建住宅共成交了1754套,住宅成交面积175732平方米,新建住宅成交量环比上涨19.6%。另据最新消息,端午节三天假期青岛新房共签约476套,与五一小长假相比上涨63%,新建住宅成交460套。

    

青岛,新闻网,成交量,新房成交,新建住宅成交
6月16日-6月23日一周每日新房成交情况

青岛,新闻网,成交量,新房成交,新建住宅成交
6月16日-6月23日一周每日新房成交走势

    新闻网讯 磕磕绊绊半年后,今年以来新房成交的“爆点”终于在上周出现。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2012年6月16日-6月23日青岛市新房共成交1895套,新房成交面积187860.6平方米,环比前一周新房成交量上涨了16.3%。其中新建住宅共成交了1754套,住宅成交面积175732平方米,新建住宅成交量环比上涨19.6%。原本是销售淡季的“小长假”——端午节三天假期也没有受到影响,3天新房共签约476套,与五一小长假相比上涨63%,新建住宅成交460套。降息、贷款利率下降等购房利好带来的影响正在逐步显现。

    从每日新房成交情况来看,上周七天成交量呈现抛物线型递增、递减态势。6月19日、20日、21日接连三天成交量突破300套,其中6月20日这天迎来成交量高峰,单日成交415套。但两天后,受端午假期的影响成交量又有所下跌,6月23日当天仅成交92套。

    从青岛市各区域新房成交情况来看,上周刚需腹地城阳区“逆袭”成为全市第一,除胶州有所回落外,其他热门区域成交量均有小幅提升。

青岛,新闻网,成交量,新房成交,新建住宅成交
6月16日-6月23日一周青岛市各区域新房成交情况

青岛,新闻网,成交量,新房成交,新建住宅成交
6月16日-6月23日一周青岛市各区域新房成交比例
 
青岛,新闻网,成交量,新房成交,新建住宅成交
6月16日-6月23日一周销售前十新盘
 
    今年以来城阳区新盘接连低价入市,卓越蔚蓝群岛金日紫都拉菲庄园纷纷推出团购优惠,中铁华胥美邦“4字头”起价、天泰城微社区5000元每平米相继开盘销售。在狂轰乱炸的打折促销优惠中,城阳区上周成交444套,环比前一周大涨五成多。在一周前十销售新盘中,共有四个项目来自城阳,分别是中铁华胥美邦天泰城美立方卓越蔚蓝群岛青特城,其中中铁华胥美邦为唯一成交量过百项目,位列全市榜首。

    李沧区表现较为稳定,上周成交272套。李沧万达广场近日加推,7400元每平米的起价换来80套成交量,位列全市第三;中南世纪城100元抵5万房款的购房优惠仍在进行中,上周成交46套勉强挤进全市前十。

    再来看郊区五市,在前一周大放异彩的胶州市上周回归平淡,281套的成交量环比下降30%,但仍位于全市第二,该区域热销项目青岛风景以64套的成交量位列全市第六。即墨、胶南二地分列五市二、三名,成交量有小幅增长,即墨的豪第成龙、胶南的天一畔城环球世家均跻身一周销量前十排行榜。(数据分析整理:青岛新闻网房产)

    【相关阅读】端午"惬意"成交小降 上周岛城二手房卖了357套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