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8日下午3点,仲量联行青岛分公司在香港中路远洋大厦召开了一场小型青岛媒体见面会,宣布仲量联行青岛办公室即将获得由美国绿色建筑委会颁布的LEED商业物业市内环境评级系统认证

仲量联行,青岛,写字楼,

    新闻网讯  18日,仲量联行青岛分公司在香港中路远洋大厦召开了一场小型青岛媒体见面会,宣布仲量联行青岛办公室即将获得由美国绿色建筑委会颁布的LEED商业物业市内环境评级系统认证。

    会议一开始,仲量联行青岛分公司董事总经理白路首先对美国LEED物业认证体系做了简要介绍,同时表示青岛办公室已经成功递交申请书、并且符合认证标准,1个月后就可以正式拿到资格认证书。随后美籍人士麦哲文,中国零售市场研究部董事,在会上做了关于《发现中国零售物业和办公楼的机遇》的主题演讲,对国内一线城市商业现状、商业楼宇发展态势进行了概述,并给中国的楼宇经济给予新展望。

仲量联行,青岛,写字楼,
麦哲文(美籍)董事 仲量联行中国零售市场研究部

仲量联行,青岛,写字楼,

仲量联行青岛分公司董事总经理白路(左一)与记者交谈

    青岛国际新机场落子胶东后,有关于新机场周边基础设施、特别是商业配套成为人们关心的焦点。会议最后,白路做了名为《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研究简介》的报告,对机场周边区域产业布局特征进行初步分析,新机场除了带动空港物流运输业发展外,还将辐射周边产业园区、给商务办公带来便利条件。他表示,在今年下半年,青岛仲量联行将推出权威的《胶东机场调研白皮书》和《青岛商业写字楼发展分析报告》,希望对新机场周边、以及整个城市的商业发展规划起到良好的参考作用。

    据了解,仲量联行(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JLL)是唯一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白金400强企业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拥有大约170个办事处,业务遍及全球60个国家逾700个城。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公司服务内容涵盖包括土地评估、楼宇建设、写字楼室内装修、物业管理、后期租售等多个方面。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