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支持刚性需求,稳控房价水平,降低库存幅度,逐步回归市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我局报经市政府同意,自2014年8月1日零时起,对黄岛区、城阳区(含高新区)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下同)放开限购政策;对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含144平方米)的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住房继续执行限购政策。

青岛调整住房限购政策

by@青岛房地

    青岛调整住房限购政策

    青岛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官方微博16:59消息 为支持刚性需求,稳控房价水平,降低库存幅度,逐步回归市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我局报经市政府同意,自2014年8月1日零时起,对黄岛区、城阳区(含高新区)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下同)放开限购政策;对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含144平方米)的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住房继续执行限购政策。

    相关阅读:

    2011:青岛出台限购令 青十二条对限购令执行做出详细要求

    2011:新国八条青岛最先落地 热点城市限购细则启动

    2013:青岛国五条细则出炉

    2014:青岛公积金新政3月10日实施 贷款额度调整

    2014:青岛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