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岛城各大房企的年终销售成绩单也相继出炉。最终结果却显示,事实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惨”,岛城楼市全年销量也显示刚刚过去的2014似乎卖的还不错。

    岁末年初,又到了各类盘点的日子,楼市也不例外。回顾2014,从年初杭州楼市打响降价“第一枪”开始,就注定了这一年的“坎坷”与“不平凡”。果真,从“限购”放开,到“限贷”松绑,再到“央行降息”,楼市各类新政热闹非凡。于此同时,青岛房价也从年初跌到了年尾,最终定格在了全年最低谷——9277元/㎡。

    就在人们为这一年的楼市变化唏嘘不已的时候,青岛各大房企的年终销售成绩单也相继出炉。最终结果却显示,事实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惨”,岛城楼市全年销量也显示刚刚过去的2014似乎还不错。

暖冬,房企,绿地,万达,预测

李沧区九水路的一家楼盘项目沙盘已显示多栋楼盘卖空

    青岛多家楼盘年尾“卖空” 置业顾问坦言:卖得还不错!

    从3月10日落地的青岛公积金新政开始,2014年的岛城楼市就接二连三的陷入了各种“闹剧”。从百余名奥克斯业主集体抗议开发商降价开始,到绿城的“65折”房源引发业主怒砸售楼处达到高潮。维权的市民一波接一波,楼市的“不太平”也不禁让人捏了一把汗:青岛楼市,卖的还好吗?

    日前,记者实地走访了位于李沧区的几家楼盘,结果走了一圈发现,各家楼盘销售情况还算不错,好几家楼盘都相继表示目前所剩房源已经不多,新年年初几乎没有房子可卖了。

    记者首先来到了映月公馆项目售楼处。由于项目和售楼处分离,几番周折后记者才在位于合川路与惠水路交汇处的一个幼儿园后边找到了该项目的售楼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该项目一期目前所剩房源已经不多,仅剩了几套大户型;于此同时,位于九水路的中海国际社区项目三期的置业顾问也表示项目所剩房源已经不多。该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虽然今年青岛楼市看似不太平,房价的下跌及新政策的更迭让一部分购房者持观望态度,但对于不少刚需购房者来说,这些并不影响他们的购房热情。仅就该项目而言,更是从年初热卖到年尾。目前,该项目三期房源已经不足百套。

    除了刚需板块,定位改善型新盘的东李中海玫瑰庭院项目也遇到了类似的“房荒”。该项目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虽然该项目别墅、洋房走高端路线以投资、养老为主,但也有少量高层住宅。不过临近年底,高层住宅项目已经几近“清盘”,现在仅剩下了一些大户型。置业顾问更是坦言,虽然这一年楼市跌宕起伏,房价也一直在下跌。但房子卖的还不错,他们的销售任务已经完成。

我要评论↓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

每周6 中午12点50分,在市北区新业广场(辽源路停车场处)集合。全面了解权威资讯,独享特殊折扣,体会便捷服务。

请选择线路
  • 市南线
  • 市北线
  • 崂山线
  • 李沧线
  • 城阳线
  • 红岛线
  • 黄岛线
  • 胶州线
  • 即墨线

其它报名方式
400-810-0532 转 888 在线咨询 查看本期所有线路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