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 正文

独家详解青岛2015年城乡建设工作重点:危旧房|大交通|河流改造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爽 | 2015-03-17 07:04:00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讯】  3月13日,青岛市城乡建设委下印发了《市城乡建设委2015年工作要点》,部署今年工作重点内容。根据该文件精神,青岛市城乡建委今年将从改造城市棚户区农村危房道路交通、河流污染等多个方面统筹推进城市发展建设。

详解,城乡建委,工作重点,危旧房,交通,河流

萍乡路危旧房外墙皮酥、管线外露

    一、棚户区和农村危房改造

    城市建设的发展向前必须“破旧立新”,因此棚户区和农村危旧房改造一直是城乡建委的工作重点,今年也毫不例外。

    2015年青岛市计划启动棚户区改造15000户,完成省政府下达的3.6万户棚户区(城中村、主城区危旧房)改造任务,抓好超期未回迁项目;完成农村危房改造3500户。于此同时,还要协调推进青岛湾老城区改造,探索实施“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改造模式,振兴老城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