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众盘厮杀市北房展拼销量 青岛新闻网搭台拉动成交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 | 2015-05-30 15:35:26 责任编辑:王亚男

市北,房产,销量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回顾刚刚走过的“金三银四”和“红五月”,从“降准”到“二套房四成首付”,再到“营业税5改2”和“降息”……轮番上演的楼市新政让这个春天好不热闹。如今,2015年上半年的楼市销售终于在“喧闹”的新政“轰击”下接近尾声,但在全国各地一二手房成交量回暖的大背景下,传统的楼市旺季好似才刚刚开始。

开发商,销量,冲刺

5月29日,由青岛市北区、青岛新闻网联合举办的“特色市北 宜商宜居”大型房产推介会在台东步行街启幕。展会现场,万科、保利、越秀、海尔、海信等一众房产大鳄带着30多个新楼盘项目参展。在活动开始第一天就达成意向成交共计24套,意向成交总额超过3500万元。

开发商,销量,冲刺

活动进行到第二天,开发商们竞争的火药味更加浓烈。据参展开发商介绍,随着台东人流量的激增,各家楼盘的竞争力度也在加大,因此今天临时从售楼处调来了几十名员工在展会现场进行登记、引导。展台登记量较第一天有了明显激增。

开发商,销量,冲刺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参会市民除了不少“老青岛”外,还有不少准备近期购房的刚需人群。市民孙女士说,“这次活动优惠活动多、力度也大,关键是‘一站式’服务,看房直通车可以随时出发带我们去现场,方便我们多看多比较。” 郝先生则告诉记者,他们昨天就来现场先拿了宣传单、一家一家的咨询下来,记好了楼盘信息,回去和家人一起比较了一下之后,今天第二次来到现场。而在现场,与郝先生一样的市民不在少数。

开发商,销量,冲刺

业内人士分析,在2015年上半年楼市新政的轮番刺激影响下,楼市终于从5月开始有了回暖现象。预计在即将到来的6月,开发商们会为上半年的销量加紧冲刺。除了延续以往的降价风外,“抄底价”、“低首付”、“送面积”等均将成为开发商们彼此竞争销量的营销噱头。就当下情况来看,“红五月”过后,“红六月”可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