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3日下午,胶州市政府副市长姜青华做客民生在线网谈直播室,访谈中她透露今年年底之前胶州的公交线路可直通城阳

    11月3日下午,胶州市政府副市长姜青华做客民生在线网谈直播室,访谈中她透露今年年底之前胶州的公交线路可直通城阳。

姜青华做客民生在线资料图

    姜青华表示,胶州至城阳、青岛公交线路属跨区公交线路,由青岛市负责统筹规划。前期,青岛市交通部门对开通跨区公交线路多次实地调研,并制定了《公交全域统筹工作方案》,计划从两个方面解决胶州到城阳、青岛的出行问题。

    一是将胶州市27路公交线路延伸至城阳张家庄公交场站,实现与城阳等公交线路的对接,市民可以通过换乘到达城阳、青岛等区域;二是对现有胶州至青岛204线客运班车实行公交化改造,适当降低票价,加大发车密度,方便市民出行。这两项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计划在年底前完成。

    胶州与黄岛的贯通,也是网友十分关心的问题。对此,姜青华表示,胶州至黄岛的公交线路,胶州政府已经协调黄岛公交管理部门将黄岛区41路公交车延伸至洋河镇大相家村,实现了与胶州507路公交线路的零距离换乘,市民可以通过乘坐507路换乘41路到达黄岛等区域。

    此外姜青华还透露,为开通胶州至城阳、青岛的公交线路,前期计划在李哥庄风景小区位置建设一处公交换乘站,后因土地等问题,对场站进行了调整重新选址,新站靠近镇驻地位置,靠近大沽河东岸,占地约10亩,距离胶州城阳界4.5公里,目前已完成建设。

    【热点关注】

    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哪些教育配套?

    胶州市政府已经根据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进行了教育设施的规划布局,胶州二中新校已经于2015年9月在开发区启用,其中将近期开工建设的有1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初中。

    李哥庄镇十字坡集贸市场交通隐患如何处理?

    李哥庄镇政府于2016年开始在原集贸市场西侧投资建设一处大型的农产品交易中心,预计年底竣工开始使用,届时可容纳有需求的所有摊位均进入交易中心内经营,既方便了周边群众交易,又杜绝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11.5日看房:公寓专线总价40万起;市北均价12500;李沧均价8500;城阳均价6500;黄岛均价110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相关阅读】

    保利/新城/银盛泰扎堆首次进驻 胶州会是下一个高新区么?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