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详解:看青岛轨道交通哪些已经开工 2020年前7条地铁将运营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刘晓东 | 2015-07-26 06:12:07 责任编辑:范丽娜

    【前言】青岛地铁建设工程是目前岛城最为引人注目的大规划之一,而且伴随着地铁M3线即将通车,市民对地铁的关注热度还在不断的提升。

    据了解,截至目前青岛已有3号线和2号线在建。而按照国家已批准的规划,2020年前青岛还将陆续实施1号线、4号线、6号线地铁工程建设,加上在建的3号线、2号线,这5大地铁项目的总规模将达到159公里。除了地铁之外,青岛还将同时建设蓝色硅谷城际轨道交通和西海岸轨道交通快线2条区域快线。届时,青岛东岸城区将基本实现网络化运营,轨道交通线网也将延伸至城阳中心区和西海岸黄岛中心区,这些线路将构建起便捷的青岛主城区轨道交通骨干网络构架。

日前,新闻网记者就针对已经得到国家批复的“青岛7大轨道交通线路”进行了综合整理,让大家可以一张图看懂“哪条地铁经过自家门口”,也方便市民网友对青岛未来的地铁布局有个大致了解。

青岛 地铁 M3线 M2线 M1线 建成 通车

青岛地铁M1-M6线

    【相关阅读】

    盘点2015李沧交通大规划 深圳路|金水路|太原路高架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