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上午,城阳中心片区前桃林社区一与万科桃花源相邻地块成功拍卖,最后被万科拿下。该地块全部为住宅用地,而且按照公布的规划指标来看,地块未来将建设多层洋房和小高层,并将配建有公租房。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8月31日上午,城阳中心片区前桃林社区一幅与万科桃花源相邻地块成功拍卖,“未出意外”地被万科地产收入囊中。根据土地拍卖公告显示,该地块全部为住宅用地,且按照公布的规划指标来看,地块的容积率不高,未来可能将建设多层洋房和小高层类产品,同时还将配建公租房。

城阳中心,万科,桃花源

出让地块的详细指标

    此地块编号为QDCYP-2015-6-1,位于城阳区青烟路西侧,泰城路南侧,占地面积52389㎡,规划建筑面积86965.09㎡,土地用途为住宅,出让年限70年;具体规划指标方面,1.0<容积率≤1.8,绿地率≥30%,建筑密度≤25%;在此次拍卖中,仅经过2轮竞买就被青岛青岛桃花源置业有限公司以楼面地价1612元/㎡摘得,总价14018.7725万元。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青岛桃花源置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法人为青岛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也就是说此次是万科再度拿地,其将在城阳继续扩张版图。

    此外,根据土地拍卖公告显示,该地块在出让的同时还将划拨一部分土地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和幼儿园,其中配建公共租赁住房不少77套,占地2419.35㎡;配建幼儿园占地4002㎡。

城阳中心,万科,桃花源

地块大致位置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地块位于城阳区的中心位置——前桃林社区,周边配套齐全,可以享受大北曲商圈的便利,离家佳源,利群,中联广场等较近,宝龙城市广场也位于地块不远处,商业配套十分的齐全;休闲运动设施完善。另外还靠近青岛城阳世纪公园,市民运动公园等,可以为未来小区住户提供了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除了配套齐全之外,这里交通也四通八达,靠近城阳区的主干道青威路,可连接主城区和即墨,距离204国道也不远。

    环视地块周边,目前这一区域是城阳房价最高的片区之一,与其相邻的万科桃花源小区房价均价8000元/㎡,不远处的万科城市花园均价也近万元线。万科拿下该地块后将继续扩大万科在该区域住宅开发的版图,因为与万科桃花源相邻,且从该地块的容积率来推算,未来这个地块也将建设多层洋房和小高层住宅,产品类型与万科桃花源小区相近,因此未来销售价格也可参照万科桃花源小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