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年开年以来继银盛泰在城阳成功拿下一幅地块之后,今天上午城阳又有一幅“巨无霸”住宅地块成功出让,该地块面积巨大,占地总面积56448㎡,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0万㎡,最后被青岛鲁昊置业有限公司以1.66亿万元收入囊中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1月25日上午城阳又有一幅“巨无霸”住宅地块成功出让,该地块面积巨大,占地总面积56448㎡,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0万㎡,最后被青岛鲁昊置业有限公司以1.66亿万元收入囊中。


出让地块详细信息

城阳地块,住宅,巨幅

成交信息

    根据公告显示,这宗编号QDCYP-2016-1-1的地块位于城阳区凤岗路西、虹桥路北,土地面积56448㎡,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规划方面,该地块规划建筑面积101606.4㎡,容积率:1<R≤1.8,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该地块成交单价为楼面地价1630元/㎡,成交总价为16561.84万元,竞得人青岛鲁昊置业有限公司。

地块大致位置

    从地理位置看,该地块西靠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东临城阳世纪公园,位于城阳空港经济区核心地段。青岛市规划局副局长姜德志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到2019年胶东新机场启用后,运营多年的流亭老机场或许将停止工作陆续关停。不过,虽然机场辐射效应可能不再继续,但是流亭空港经济新区因为前期规划良好,自身条件过硬,道路交通发达。另外机场沿线建筑限高严格,因此这一片区建设密度低、居住起来十分舒适。此次这宗地处空港经济区的巨幅地块成功出让,必将依托区域内的诸多利好,再建一座高端住宅小区。

    据了解,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空港经济区已经吸引了万科、招商、首创等外来大鳄及本土房企进驻,除商业住宅外、商业综合体、写字楼等项目的开发也十分迅速,目前该区域商、住氛围浓厚。新建项目价格也逐日攀升逼近“万元线”,有的项目甚至突破了万元大关,均价高达1.2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