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进入金三银四,岛城楼市升温明显。在多重利好政策的加持之下,不少项目纷纷进入旺销态势。高新区作为大青岛版图上的房价洼地,迅速吸引了大批置业者前来置业

    进入“金三银四”,青岛楼市升温明显。在多重利好政策的加持之下,不少项目纷纷进入旺销模式。高新区作为大青岛版图上的房价洼地,迅速吸引了大批置业者。

    不过,新年再来高新区,大家欣喜地发现低价位已经并不是该区域新楼盘吸引人的唯一因素了,区域大配套的落地开建、地铁大规划的展开,以及大批高新产业的入驻都将高新区迅速提升为下一个“最具潜力的居住区”。

高新区,居住区,房价,落户

    关键词一:房价

    房价低 落户门槛低

    作为海滨城市,临海而居一直是青岛人的居住梦想。但伴随着市沿海一线开发日渐饱和,胶州湾作为尚未完全被开发的广阔区域,其价值潜力日益凸显,各路房地产大鳄纷纷开始抢占高新区。近年来,这里就有方兴、世茂、北科建、招商、雨润等地产大鳄纷纷入驻拿地,组团开发。

    纵观高新区楼市,特色就是“以低价吸引刚需”。虽然目前这里的人气还远不及正在大步向前发展的青西新区旺,但开发商将美好的规划与低廉的房价“配对兜售”,这样的营销策略也渐渐受到市民的认可。世茂公园美地、卓越蔚蓝群岛等项目高层单价不足6500元/㎡。中欧国际城、鲁商蓝岸新城、招商海德花园等房源单价也都在六七千元左右。当新楼盘逐渐连成片时,越来越多的城阳区居民,乃至主城区居民也开始对这里的楼市更加关注了。

    除此之外,红岛区日前进一步降低的落户门槛,也为这里的楼市增添了一份筹码。据悉,在红岛经济区购买单套新建商品住宅面积达到60平方米以上,即可申请落户。购房落户红岛经济区的人员登记常住户口满5年以上,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和城阳区有合法固定住所的,可将户口迁入其合法固定住所。这也就意味着购房落户最低门槛在高新区被降至了60㎡,再加上红岛经济区目前6000元/㎡左右的平均房价,总价36万元就可以买房落户,首付最低仅为7万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