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城阳区核心位置一宗商住地块上市拍卖,该地块总占地面积近5.7万㎡,规划建筑面积超8.5万㎡,虽然该地块总面积并不算太大,但保证金却十分高昂,高达1亿元。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根据近日发布的最新土地拍卖公告显示,城阳区核心位置一宗商住地块即将上市拍卖,该地块总占地面积近5.7万㎡,规划建筑面积超8.5万㎡,虽然该地块总面积只能算中等,但保证金却十分高昂,高达1亿元。

城阳商住'黄金地块'拍卖上市

拍卖地块具体指标图表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该地块编号QDCYP-2016-15-1,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秋阳路以南、青威路以东位置,项目总占地面积56759㎡,其中城镇住宅用地为45407.2㎡,商务金融用地为11351.8㎡;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为85138.5㎡,其中住宅规划建筑面积为68110.8㎡,商务金融规划建筑面积为17027.7㎡。规划指标方面:容积率>1.0≤1.5,建筑密度≤27%,绿化率≥30%;该地块拍卖起始价格为1240元/㎡,竞买保证金高达1亿元。

城阳,地块,拍卖上市,地块拍卖预告,秋阳路,青威路,青岛新闻网房产

拍卖地块大致区位图

    记者按图索骥发现,该地块位于城阳区最早成熟完善的区域,距离青岛农业大学和德国工业园都非常近,可谓含金量十足。另外,根据今年2月城阳政务网公布的社区拆迁名单中得知,此次拍卖地块周边将有多个社区面临拆迁改造,腾出地块未来将都用作商服或者住宅地块进行开发,日后周边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从地图上记者看到,该地块向南为城阳最为繁华热闹的正阳路商圈,此外地块周边还是城阳集中发展高端制造业最早的区域之一。目前周边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齐备,生活方便。其中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包括城阳利群、家佳源超市、红星美凯龙、乐都汇购物广场,已经十分繁华;交通方面,正阳路、青威路、青新高速分布左右,交通四通八达;地块周边新建的小区也比较密集,生活氛围十分浓厚,其中金日紫都、翰林苑、林溪美地青特城瑞麟公馆等社区均已入驻,形成了完善的居住环境。综合来看,此次出让地块在城阳楼市版图中算得上是难得的“好地角”,如此黄金地块究竟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6月18日,新闻网免费看房车5线齐发!将走访市南崂山、市北、李沧、高新区、黄岛在售新盘热盘,市南均价17500/市北精装均12200/李沧均9400/崂山12888起/高新区均4500/黄岛洋房7300起,意向网友可点击报名,随车实地看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