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走访青岛五大房产交易中心:"金九"楼市火爆 办过户市民凌晨就开始排队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爽 刘晓东 | 2016-09-19 06:45:45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楼市,房产交易,销量

    今年青岛楼市升温明显,商品住房均价从1月份的8650元/㎡一路上涨至8月份的9062元/㎡,但房价的上涨并未阻止买房市民的热情,反而激发了大家的购买欲望,据新闻网统计,从今年3月份开始直到8月份,青岛这几个月的新房销量全部突破1.5万套,而进入“金九”之后,楼市温度似乎又提升了。

    楼市到底有多火爆?除了各大新盘售楼处门庭若市之外,房地产交易中心也成了最直观的一面“镜子”。近日小编也化身购房者,兵分几路来到青岛市区五大房地产交易中心探访实情。

青岛,楼市,房产交易,销量

    在八大峡青岛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尽管小编6点钟“踩点儿”就到了,但还有比小编更早的,现场已经有不少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早上7点,记者粗略数了一下,排队的人数就已经达到100人左右了,7点半就将近200人了,队伍蜿蜒排成了一个“之”字型,把房产交易中心前的台阶和空地站得满满当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