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上周青岛市二手房一共成交1245套房源,环比前一周少4.08%,成交面积111234.21㎡,环比小降7.5%,交易量的轻微浮动并没有影响整体的走势。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尽管经历了3天的“中秋小长假”,“金九”的第三周,青岛二手房市场依然稳如泰山,交易量相当平稳。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统计,上周(9.12-9.18)青岛市二手房一共成交1245套房源,环比前一周少4.08%,成交面积111234.21㎡,环比小幅下降了仅7.5%,交易量的轻微浮动并没有影响整体的走势。

青岛,二手房,周成交,

青岛各区二手房详情

     从各区二手房成交情况来看,上周青岛各个区域成交量均有较好的增长。市北区表现可圈可点,一周成交543套二手房领跑全市,成交面积也突破3万㎡大关——达到了38530.57㎡。“亚军”市南区上周成交191套房源,成交面积15744.69㎡。黄岛区以189套的成绩夺得“季军”席位,成交面积19516.09㎡,甚至超过市南区。

    刚需集中营李沧区以小幅差距惜败黄岛,名列全市第四名,上周共成功交易了182套房源,成交面积15281.84㎡。土豪聚集区的崂山区也有101套房源达成交易,成交面积12015.73㎡。城阳区上周二手房成交91套房源,成交面积9963.32㎡。另外,高新区也有2套房源完成交易,成交面积181.97㎡。

青岛,二手房,周成交,
9.12-9.18青岛二手房每日成交详情

    从每日交易行情来看,上周9月12日-9月18日一共7天内,二手房成交量呈波浪线起伏。从9月12日开始,单日交易量火爆达到一周最高点——日成交346套房源,而随着小长假的来临,二手房交易量逐渐下降,小长假三日内仅有64套房源达成成交。不过到了9月18日,假期一结束,二手房日成交就立即突破300套大关,成交量迅速恢复到324套。另据统计,上周青岛成交套均面积为89.34㎡,大户型虽然受欢迎,但小户型也有回归市场上的主力房源的趋势。

    关于上周青岛二手房交易情况,记者采访到青岛链家区域负责人,她表示:金九以来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始终相当稳定,新增优质房源量下滑及板块价格分化,导致李沧、四方区二手住宅挂牌均价出现不同程度下滑。新增二手住宅挂牌均价反映了业主对未来市场的预判,挂牌均价波动上涨说明业主对未来持乐观态度的占主导,这也会对未来的价格产生积极“向上”影响。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