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年上半年,浮山后和新都心成为二手房市场大赢家,不到半年的时间,成为最金贵的新板块,房价轻松涨过“2万元线”。下半年的楼市旺季一到,热销板块明显发生变化

 “拆迁户”出动攻占海云庵 年轻置业者偏爱下王埠规模性新小区

二手房,热销板块,有变,新都心,四方,降温

    除了市南区的老房子之外,房龄在5-10年之内的次新房的咨询度也日渐攀高,特别是老四方海云庵和李沧区的下王埠商圈,是置业者们重点关注的对象。

    青岛链家四方大区经理刘晓恒告诉记者:“与天山和大尧不同,老四方置业者则是以刚需阶层为主,70-90㎡的中小户型卖得最好。相当大一部分客群来自拆迁户,还有一部分是首次购房群体。拆迁客群一般都是‘老青岛’,他们故土难离,不愿意去李村或城阳更远的地方,海云庵商圈的5年内的次新房是他们的优选,而且基本可以直接入住。另一方面,海云庵房价还处于洼地,11000-13000元/㎡之间。”

    而李沧区下王埠板块热度上升的原因也有所不同,这里的置业客群偏向年轻置业群体。很多购房者喜欢房龄新的楼盘,因为户型产品、社区规划等方面更符合现代人居住需求,交通便利,配套逐步成熟。舒适度更佳,且多为规模性新建小区,如百通馨苑、伟东幸福之城、春和景明等。但随着近期销售速度的加快,下王埠“供不应求”矛盾逐步加深,优质房源的议价空间极大收窄。

    >>>10.15日六线看房:市南小高层均22000;市北海景大盘均13500;东李热盘均价12500;黄岛均价9000;城阳均价6500;胶州热盘均45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相关阅读】

    中海寰宇天下2期新品将推 82-125㎡均15600/㎡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