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发布最新拍卖公告,将出让红岛经济区一宗商务金融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11月29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发布最新土地拍卖公告,将出让红岛经济区一宗商务金融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今年以来,随着高新区新楼盘热销,高新区的土地市场也格外引人关注。

G2016-030地块详细信息

    编号G2016-30地块位于红岛经济区红岛街道岙东南路以东、小庄社区以西、小庄进村路以南。土地面积11783.5㎡,规划建筑面积25923㎡,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地块,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2.2,建筑密度40%左右,绿地率≥20%,出让起叫价1501元/㎡,竞买保证金780万元。

编号G2016-030地块大致位置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这幅地块目前已有地上建筑物。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高新区)征地(使用、划拨)批件(青政(高)地字2016-62号,2013年1月,青岛市城阳区红岛街道小庄社区居民委员会在上述宗地中的4800平方米土地上未批先建,先建地上建筑物已由小庄社区居民委员会委托评估公司进行了评估,并出具《房地产估价报告》(青衡房估字第160801号),质量检测鉴定中心对地上建筑物结构安全性进行了鉴定,并出具《鉴定报告》(编号:JD-201604-11)。现将本宗地块11783.5平方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连同地上建筑物一并以网上拍卖方式出让,本宗地块地上建筑物评估总价格154175835元。由土地竞得人与签订《成交确认书》之日起30日支付给小庄社区居民委员会,地上建筑物规划、建设等相关手续由竞得人向有关部门申请办理。

    今年上半年以来,高新区楼市一直是青岛楼市各版块中的焦点,9月份更是拍出高新区地王,这些都助推这一新兴片区的房价火速升温。而且随着青岛中学、地铁8号线等大规划落地开建,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看好高新区未来的发展,高新区也亟待新盘入市,补充市场供给。

    另,根据公告显示,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买定于2016年12月20日举行,竞买人可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陆交易系统参与竞买。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