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李沧区新改扩建中小学校又有新进展,青岛六十四中学开始进行主体施工,徐水路小学进行地下车库施工了!计划将在2018-2019年陆续完工交付使用

日前,李沧区官方网站发布最新消息,李沧区新改扩建中小学校又有新进展,青岛六十四中学开始进行主体施工,徐水路小学进行地下车库施工了!计划将在2018-2019年陆续完工交付使用。

青岛六十四中学进行主体施工

青岛六十四中学规划鸟瞰图(资料图片)

青岛六十四中学位于九水东路以南、武川路以西,总占地面积3.7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教学楼、办公楼、风雨操场、食堂及室外环境。主要建设教学用房36间、一个多动能厅及配套办公用房和食堂,还有155车位的车库及风雨操场。总投资约1.8亿元。该项目目前建设已全面展开,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据了解,青岛六十四中学为公办义务教育初级中学,周边有多个商品房工程,项目投入使用后能够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改善周边教育设施水平,满足周边居民的入学需求。

徐水路小学进行地下车库施工

徐水路小学项目位于金川路以东、延川路以西、规划十二号线以南、涟水路以北,规划24班,总用地面积211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782.7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4亿元。建设内容包含教学楼、办公楼、风雨操场、食堂及室外环境。该项目目前已完成施工许可等相关手续的办理,已完成桩基施工,目前正进行地下车库施工。

 据悉,李沧区徐水路小学改扩建工程是于2016年7月开始进行施工总承包招标的,根据当时的招标公告显示,扩建后的徐水路小学规模是原先的四倍。徐水路小学原本位于李沧区涟水路以北、金川路以东,拥有一座三层现代教学楼,建筑面积4240平方米。为了满足学校的发展需求,李沧区决定对其进行改扩建。扩建后的学校为24班小学,除了建设教学楼、食堂和风雨操场、地下停车库及室外运动场外,还要配套建设道路、广场、停车场、绿化等室外工程。

 此前李沧区委常委、副区长赵燕接受媒体采访时曾介绍,东李片区共规划中小学19所,其中中学5所,小学13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据悉,总投资约5.2亿元的徐水路小学、东川路小学、64中等三所学校的改扩建2016年都已经启动,计划2018-2019年陆续完工交付使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