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新年初始青岛开始了新一轮的“旧貌换新颜”之旅,知名的鞍北片区的拆迁改造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这是市北区拆迁改造片区的缩影。

    新年伊始,青岛开始了新一轮的“旧貌换新颜”之旅,知名的鞍北片区的拆迁改造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这是市北区新年拆迁改造片区的缩影。据悉2017年青岛新出炉48219户改造名单中,市北区涉及改造居民1.6万户,将分两批开始。

    据介绍,首批项目包括东阿路片、热河路片、贮水山路片区等8个集中片及部分零星片项目,惠及居民9600余户;第二批项目包括宁化路片区二期等3个集中片区及剩余零星片项目,惠及居民7000余户。

青岛,棚改,市北,青岛湾,甘肃路

2017年市北区棚改地图(1)

    根据最新的改造名单显示,市北区的青岛湾四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居民933户;贮水山路集中片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629户;东阿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590户;热河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共计507户;四流南路18号棚户区改造项目共485户;宁化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共418户;嘉兴路70号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379户;滨县路片改造项目168户。

青岛,棚改,市北,青岛湾,甘肃路

2017年市北区棚改地图(2)

    即将开启征迁改造的还有市北区两个旧村改造项目,盐滩村是青岛著名的老村有着600多年的历史,此次盐滩剩余片城中村改造共计1048户。郑州路两侧是市北区城中村最集中的片区,2017年列入改造计划的涉及户数为2968户,包含香里,沙岭庄和阎家山等改造呼声最高的旧村。

    【图表2017年青岛市市北区棚改详细信息:

青岛,棚改,市北,青岛湾,甘肃路

    据此前市北区开发建设局相关人士介绍:集中片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后,将结合地块周边产业发展和招商需要,制定规划方案,重点发展科技、创客、“互联网 ”等新兴产业;零星片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后,地块将用于街头公园、农贸市场、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

    >>>2.18日四线看房:市北欢乐滨海城新盘开团/现房均12500;李沧热盘均价12000;黄岛均价8800,高新区均价80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