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15日,市北区金华支路6号项目规划方案在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金华支路6号项目现方案由原规划论证方案2栋住宅楼该为一栋住宅楼,共规划户数107户。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  (记者 于灏源) 5月15日,市北区金华支路6号项目规划方案在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新规划,金华支路6号项目现方案由原规划论证方案2栋住宅楼改为一栋住宅楼,规划总户数107户

金华支路6号,房地产,房价

    从技术经济指标来看,金华支路6号项目总用地面积6642.4㎡,规划总建筑面积24423.1㎡,其中包括住宅建筑面积13285㎡,商业、办公及配套建筑面积3321㎡,地下建筑面积7817.1㎡,项目整体容积率2.5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规划户数107户,规划停车位141个,户均建筑面积约124㎡。项目建设单位为青岛和达金世纪置业有限公司

金华支路6号,房地产,房价

    从设计内容来看,金华支路6号项目(原金华支路8号)合理利用基地高差,融合周边居住环境,满足居民生活需要,创造舒适、宜居的居住社区。考虑到对周边建筑尽最大可能的减少影响,现方案由原规划论证方案2栋住宅楼改为1栋住宅楼,且通过控制本项目北侧办公楼的层数及整体高度,尽量弱化对北侧现状住宅的影响,满足青岛市相关规范标准要求。

    记者查阅资料获悉,金华支路6号项目地块原为荣达针织公司及相邻大华实业零星地块,用地面积约0.66公顷,该地块用地性质原为工业用地,后荣达针织公司列入我市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计划,为促进企业搬迁,改善区域城区环境,将该地块用地性质由原控规确定的工业用地调整为居住用地。

    2016年底,经过25轮“抢拍”之后,该地块被青岛和达置业有限公司以楼面地价7705元/㎡成功“揽入怀中”,最终成交总价12794.92万元,溢价率为23.97%,随后和达将在此建设一处怎样的项目就一直备受关注。

    从地理位置上看,金华支路6号项目位于原四方核心居住区,周边是市北目前颇具居住氛围的片区之一,项目紧邻保利百合花园、海华山景等热门住宅社区,目前附近的二手房价已超过2.3万元/㎡。(记者 于灏源)

    >>>5.20三线免费看房:市北线11000起,城阳均价11000,高新区线均价105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