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位于深圳路以东、合肥路以南、青银高速以西的1—C0040#—3地块项目规划许进行了调整,项目紧邻国金中心和辽阳东路地铁上盖项目,项目用地由商业金融用地调整为商业用地,调整后占地面积为51100㎡,建筑面积为84300㎡。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王玟琳)位于深圳路以东、合肥路以南、青银高速以西的1—C0040#—3地块项目规划今日正式面世,该项目与华润即将在辽阳东路地铁上盖上打造的华润城项目仅一路之隔,还紧邻国金中心,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用地由商业金融用地调整为商业用地调整后占地面积为51100㎡,建筑面积为84300㎡。

深圳路,商业,地铁上盖项目
项目位置图

    1—C0040#—3地块位于深圳路以东、合肥路以南、青银高速以西。调整前,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用地,占地面积为50100㎡,总建筑面积为125300㎡;具体规划指标:容积率为2.5,建筑密度为40%,绿地率为30%,建筑限高为90米。

深圳路,商业,地铁上盖项目
项目总平面图

    项目调整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土地性质改为商业用地,占地面积调整为51100㎡,总建筑面积为84300㎡。具体规划指标:容积率1.65,绿地率为20%,建筑密度55%,配建停车位1686个,此外,建筑限高60米。

深圳路,商业,地铁上盖项目
项目实景图

    根据记者前期走访,该项目紧邻国金中心和车家下庄,宋家下庄的安置房项目,地块对面即是华润拿下的辽阳东路地铁上盖项目;不远处即是张村河,根据崂山区整体规划,未来张村河两岸将会进行整治改造,建成生态宜居片区,未来项目周边将会是人口密集区域,为该商业项目的发展提供了必要的人气儿。而且根据青岛市的地铁整体规划,地铁2号线,地铁4号线都会在汽车东站进行换乘,也将会带来大量的人流,未来这里的商业综合体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5.20三线免费看房:市北线11000起,城阳均价11000,高新区线均价105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相关阅读】

    崂山北大资源写字楼/商铺开售 最低96折邻M2/M4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