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位于崂山区核心东海东路79号的金都碧海山庄一期改造工程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该项目1996年建成投入使用,经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中心鉴定为危房,需拆除重建。为确保改造后小区在建筑形态、造型、色彩及环境保持统一协调,现小区业主集体委托设计院对小区改造方案进行统一规划。

    新闻网5月19日讯  近日,位于崂山区核心东海东路79号的金都碧海山庄一期改造工程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该项目1996年建成投入使用,经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中心鉴定为危房,需拆除重建。为确保改造后小区在建筑形态、造型、色彩及环境保持统一协调,现小区业主集体委托设计院对小区改造方案进行统一规划。

楼市,重建,金都碧海山庄

    金都碧海山庄一期改造工程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79号,1996年建成投入使用,经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中心鉴定为危房,需拆除重建。为确保改造后小区在建筑形态、造型、色彩及环境保持统一协调,现小区业主集体委托设计院对小区改造方案进行统一规划。小区共计44栋房,共分为7个户型,分别为三层带阁楼别墅以及二层带阁楼别墅等。

    改造设计方案仍分7个户型,改造原则为地上建筑面积不超过原建筑面积,建筑高度不超过原建筑高度,建筑轮廓线不超原房地产权证用地红线,总体布局保持不变,建筑形态、造型、色彩在现状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并注重与周边环境相协调。

楼市,重建,金都碧海山庄

    据了解金都碧海山庄地处崂山雕塑园片区高端居住区,目前该小区二手房源多层挂牌均价在3万元/㎡左右,别墅类房源均价则在5万元/㎡以上。预计该项目改造完毕后,将以高颜值的新面貌出现在青岛东部海岸线上。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