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西海艺术湾项目最新环评公示,该项目由山东国际海岸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约90375.08万元,西海岸新区又一个10亿级大项目全景问世。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日前,青岛市环境保护局黄岛分局发布了位于西海岸的青岛西海艺术湾项目最新环评,根据环评公示,该项目由山东国际海岸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约90375.08万元,超过9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西海岸新区又一个亿元级大项目将全景问世。

青岛西海艺术湾项目鸟瞰图(资料图片)

 根据环评公示显示,青岛西海艺术湾项目项目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唐岛湾南岸,施沟社区西侧。根据小编查阅资料,青岛西海艺术湾与正在建设中的中央美术学院青岛分校毗邻。该项目占地面积115689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111905.8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1725.97平方米, 项目地上部分主要建设八个功能区,包括:美术馆、大师工作坊、高端艺术机构、相关艺术机构、艺术工作室、青年艺术公社、儿童及青年艺术工作室、艺术之树

 地下建设一层,建筑面积约40179.92平方米,其中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建筑面积24175.02平方米;各单体建筑配套地下室建筑面积16004.90平方米。地下停车位606个车位。项目共设置三处集中餐饮区,A美术馆餐饮区、B大师工作坊餐饮区、G儿童及青年艺术创作体验基地餐饮区。

西海岸艺术湾·美术馆

西海岸艺术湾·美术馆2

青年艺术家公社

青少年艺术创作体验基地

    据悉,青岛西海艺术湾项目是山东省及青岛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项目的特色是原创性地将艺术教育、艺术创作、艺术展览、艺术品交易、艺术体验五大核心元素融入当代建筑空间,将艺术教育及展览,艺术创作及交易、当代建筑与自然环境完美融合。

    A 美术馆

    青岛当代美术馆作为非营利机构,将是西海艺术湾主要组成部分,以推动中国当代艺术的建构和发展为目的;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本土优势建立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为宗旨;以丰富当地艺术展览资源、开拓青岛国际文化交流、促进山东文化产业升级为使命。

    B 大师工作坊

    创造欣赏艺术、体验建筑和旅游度假完美融合的生活方式,制作艺术与度假的暧昧关系,给入住者“睡在美术馆”独特感受和美妙回忆。

    C 高端艺术机构

    供艺术机构、基金会、大型文化企业使用。是第二办公场所、具有接待与社交功能。

    D 相关艺术机构

    为画廊、设计公司提供第二办公场所,也是亲朋好友、合作伙伴共同美好时光的独特空间。

    E 艺术工作室

    独特的空间,满足艺术家创作、展览、交流、交际。为艺术家、艺术机构以及建筑收藏爱好者提供收藏建筑大师独特建筑的机会。

    F 青年艺术家公社

    满足艺术爱好者旅游度假和“青岛艺术家驻岛计划”,成为青年艺术家培养基地,同时,在旅游旺季可以作为客房使用,为青年艺术家生活起居、艺术交流提供空间。

    G 青少年艺术创作体验基地

    针对0-6岁儿童的艺术教育基地。写生基地以学生宿舍的形式,满足艺术院校写生需求,并设有共享酒吧、咖啡厅等适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公共空间。

    >>>5.28四线免费看房:市北线11000起,城阳均价11000,高新区线均价10500,黄岛线均价140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