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上午,即墨市国土局发布公告,即墨将会出让两幅用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两幅地块位于即墨蓝色新区,都为住宅和商业地块,占地超过4.2万㎡,地块将于7月13日上市拍卖。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王玟琳)  今天上午,即墨市国土局发布公告,即墨将会出让两幅用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这两幅地块位于即墨蓝色新区,都是住宅和商业地块,占地超过4.2万㎡,两幅地块将于7月13日上市拍卖。

即墨,土地拍卖

    编号JY17-5地块位于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埠惜路以东、盟旺山路以北,占地面积为17344㎡,规划建筑面积24281㎡,土地用途为住宅和商业,住宅出让年限70年,商业出让年限40年;1.0<容积率为≤1.4,绿地率≥30%,建筑密度≤30%;拍卖起始价为1581元/㎡,竞买保证金为800万元.

    编号JY17-6地块位于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埠惜路以东、盟旺山路以南,占地面积为25128㎡,规划建筑面积50256㎡,土地用途为住宅和商业,住宅出让年限70年,商业出让年限40年;1.0<容积率为≤2.0,绿地率≥30%,建筑密度≤30%;拍卖起始价为1340元/㎡,竞买保证金为1400万元.

即墨,土地拍卖

    这两幅地块位于即墨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近年来大热的蓝色硅谷板块相比,即墨蓝色新区建设“低调”得多。2012年底,即墨蓝色新区正式奠基开工。从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蓝色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征求意见稿)中了解到,蓝色新区南至墨水河直流、北至青威路、东至青龙高速路、西至烟青一级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4平方公里,未来将形成“两轴两带、一核四区”的整体发展格局。

    从整体来看,即墨蓝色新区地理环境优越,东临蓝色硅谷,西边紧靠即墨古城区,新城建成后,是即墨老城和蓝色硅谷的重要相连点,将即墨古城区和海滨紧紧相连,未来将形成一个美丽的海滨风景城,大大推动蓝色硅谷的建设。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