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六月第三周,青岛楼市新房成交继续“季节性走低”。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2017年6月18日—2017年6月24日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3342套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孙青波) 火热六月,让我们来一起查看青岛新房市场上一周的成绩单。六月第三周,青岛楼市新房成交量继续“季节性走低”。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2017年6月18日—2017年6月24日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3342套(其中住宅成交2458套,占总成交73.5%),成交面积353490㎡。新房成交量环比上周下跌2.7%,总成交面积环比下跌3.2%

    从上周新房市场表现来看,一周7天里除周六、周日外,新房成交量都比较平均。单日成交量出现明显下滑,只有6月22日超过600套,是上周成交量最高的单日,日成交达到了635套。不过,6月20日和6月21日、23日日成交量都超过了500套,成交量分别是556套、526套和567套。除此之外,6月19日和6月24日新房成交量分别为492套和345套。上周新房成交最低的一天出现在周日,6月18日,日成交为221套。

    从往年的情况来看,六月份楼市一般都会进入到传统淡季,通常成交量都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跌。今年3月以来,各项楼市调控政策密集出台,有效控制房价涨幅,让成交量也有所下降!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黄岛区和城阳区依旧稳坐冠军、亚军宝座,分别为696套和632套,与上周782套和751套相比,都有所下降。但仍遥遥领先其他各区;胶州市上周新房成交546套,依然稳坐季军宝座。

    这三个区域的楼市表现突出,其他区市在新房成交上表现就明显逊色许多。即墨市继续延续了良好势头,上周新房成交了394套,牢牢占据了销量排行榜第四位。平度市和莱西市上周新房分别成交了158套和173套,继续着“平稳发展”的成长曲线。

    主城区梯队中,市北区和李沧区依然难分伯仲,是主城区的成交“大户”。李沧区以一周新房销售287套的成绩小幅领先市北区,市北区上周新房成交275套,仅次于李沧。除了市北和李沧之外,主城区其他版块的成交量都只有两位数,市南区和崂山区的新房成交量分别为20套和82套。

    六月份是传统淡季,与去年同期相比,现在的新房市场可以用“趋于冷静”来形容。随着调控越来越深入,限购、限售、限价、限贷的“四限”楼市环境下,青岛楼市在传统淡季中继续小幅走低,本周新房成交量和成交面积均略有下降。而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有相关专家表示,现在也许是一个入市的好机会。青岛新闻网友情提示购房者,现在楼市走向仍不十分明朗,入市有风险,选房需谨慎。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