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首发:李沧区中心片区规划图抢先看 形成"一心四点两轴两带"空间结构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于灏源 | 2017-07-14 19:15:12 责任编辑:子瑜

    青岛新闻网房产7月14日讯 (记者 于灏源)今日傍晚,李沧区中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批前公示,根据公示内容,未来李沧区中心片区定位为积极发展现代商业、现代服务业、文化娱乐、居住为一体的综合商贸区,形成“一心四点、两轴两带”的空间结构。

    根据规划,李沧区中心片区规划范围为北至金水路,南至跨海大桥,黑龙江中路、青山路、枣儿山一线,西至重庆中路,东至青银高速,规划面积约1441公顷。

李沧区中心片区用地规划图

李沧区中心片区用地现状图

    功能定位:积极发展现代商业、现代服务业、文化娱乐、居住为一体的综合商贸区

    规划结构:形成“一心四点、两轴两带”的空间结构。

    一心:李村商业中心;四点:万达商业节点,东李商业节点,虎山路商务节点,西韩商务节点;两轴:金水路发展轴,综合经济发展轴;两带:李村河滨河景观休闲带,大村河滨河景观休闲带。

    相关新闻:

    1.《李沧北站北片区控规新出炉 规划592.7公顷容纳14.5万人

    青岛市规划局发布新规划,李沧区北站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新鲜出炉。片区规划面积592.7公顷,容纳14.5万人,打造续发展的老沧口宜居生活片区。

    根据最新规划,李沧区北站北片区规划范围:南至升平路,东至重庆路,西至华光大道,北至唐山路,规划面积592.7公顷。整个片区的功能定位,以城市双修为指导,打造环境优美,配套完善,老沧口,记忆永续发展的老沧口宜居生活片区……(点击查看全文

    2.《李沧虎山周边片区详细规划出炉 定位体育特色居住片区》

    李沧区虎山周边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批前公示,根据规划,未来虎山周边规划为“一核聚两心”“一带串五团”,规划总用地面积559.5公顷。李沧区虎山周边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批前公示,根据规划,未来虎山周边规划为“一核聚两心”“一带串五团”,规划总用地面积559.5公顷……(点击查看全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