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2017年7月23日—2017年7月29日青岛新房共成交2762套。新房成交量环比上周下跌16.1%,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下跌25.2%。

    青岛新闻网房产7月31日讯(记者 孙青波)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2017年7月23日—2017年7月29日青岛新房共成交2762套(其中住宅成交2208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80%),新房总成交面积292793㎡。新房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下跌16.1%,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下跌25.2%

    从上周新房市场表现来看,周末两天再现“0成交”。周一到周五成交量都比较平均,最高单日成交是周五630套,其余四天也均在500套以上。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卫冕成功的冠军黄岛区再次以一周成交722套的成绩,遥遥领先与其他区市,把亚军季军远远的抛在身后。胶州市和城阳区分别以一周成交472套和416套的成绩,排名亚军和季军。但与前一周700套左右的成绩相比,成交量有较大滑坡

    值得注意的是,平度上周新房成交量有大幅提升,上周平度新房成交277套,与前一周相比成交量几乎翻倍。高新区也交出了211套的好成绩。主城区中,市北区依然是表现最为突出的一个版块,上周新房成交176套,与前一周相比,有所下滑。与市北区同档的还有即墨,一周新房成交164套;接下来是莱西,一周新房成交134套。

    主城区其他区域依然不温不火,崂山区一周新房成交103套,市南区和李沧区都是两位数,一周新房成交分别为10套和77套,再创“新低”。主城区房源稀缺的情况依然没有得到改善,除崂山区有小幅上涨,其他区域依然没有太大变化。

    今年,在连续多轮调控以后,市场正在慢慢稳定和沉淀中。7月的最后一周,青岛新房成交量下滑明显,各区域的表现也少有亮点。如今7月的楼市成绩单即将发布,成交量低迷的状态是否将延续到8月,下半年青岛楼市又会有哪些新的动向?用数据说话,观察、思考、猜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