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9月17日—2017年9月23日青岛新房共成交2931套(其中住宅成交2265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77.2%),新房总成交面积346646.91㎡。新房成交量

青岛新闻网房产9月25日讯(记者 孙青波)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9月17日—2017年9月23日青岛新房共成交2931(其中住宅成交2265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77.2%),新房总成交面积346646.91㎡。新房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上涨16.1%,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22.6%。

从上周新房市场表现来看,周六周日依然是成交低谷期,周日单日总成交量为155套,创单日成交最低记录。周六为次低点,成交量303套。上周成交量高点出现在周二周三和周五,日成交量分别为513套、510套和513套,与前一周最高成交单日相比,有所下滑,但整体表现稳定。从成交面积来看,上周成交新房套均面积为118平,大户型特征越发明显了。可见改善型房源在如今的新房市场上是成交主力。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黄岛区毫无悬念地再次蝉联夺冠,一周新房共成交699套,这个成绩比上周的598套有提升,结束了一连几周连创新低,黄岛区的成交量似乎开始触底反弹了。成交亚军是胶州市,成交量430套,纵向比较,胶州市新房市场一直处于稳定上升期,很多购房者对这个区域的前景还是看好的。


第二梯队是即墨市和城阳区,成绩分别为348套和328套。上周即墨正式划区的消息,引发关注,成交量方面在接下来的几周值得密切关注,对这个区域感兴趣的购房者一定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


其次是平度市和莱西市,作为最近风头齐头并进的郊区两市,分别以260套和208套的成绩,交出了合格的成绩单。


主城区里,则是李沧、市北齐头并进,其次是崂山,上周这三区新房成交量分别为190套、191套和131套,仍然是主城区新房市场的成交主力。而市南依旧垫底,一周新房仅成交20套。


金九即将结束,回顾这一个月新房市场,各区市均是有涨有跌,上周与前几周相比,反弹较为明显,是否预示了银十的良好开端?还是只是偶然?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