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胶州市国土资源局公告出让2幅纯住宅地块。其中一幅地块位于香港路南侧、经二路西侧,用地面积9455㎡;而另一地块位于杭州西路北侧,梧州路东侧,用地面积5010㎡。


近日,胶州市国土资源局公告出让2幅纯住宅地块。其中一幅地块位于香港路南侧、经二路西侧,用地面积9455㎡;而另一地块位于杭州西路北侧,梧州路东侧,用地面积5010㎡。从经济指标来看两地块用地面积较小,容积率却仅为1.4。

初始楼板价等具体出让文件10月13日方可下载查看,而10月11日,胶州市国土资源局就发布补充公告,10-1号地块竞买保证金须为美元350万元整,且为境外资金(含港澳台)。竞得人全额付清土地出让款后,将保证金返还至竞得人在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注册的新公司。

这是青岛土拍史上第二宗要求竞拍保证金为美金的拍卖地块,此前主城李沧区青银高速东,石牛山路西三幅商住地块搭配出让,要求竞买保证金为4亿美金,且须为境外资金,最终被万科竞得。而中粮5宗搭配出让地块,也要求保证金为境外资金。

拍卖将于10月27日上午10时进行。 

根据土地拍卖公告显示,10-1号地块位于胶州香港路南侧香港路南侧、经二路西侧,用地面积9455㎡,容积率1.4。地块南侧为鸿锦卓越在8月7日竞得的两幅住宅地块,楼板价约为1038元/㎡,溢价率为零。

10-2号地块位于胶州杭州西路北侧,梧州路东侧,用地面积5010㎡,容积率1.4。地块周边位于二里河公园旁,周边二里河小区、浩嘉金岸御景等小区,目前周边二手房均价已经近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